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昨天啊。。不懂为什么什么事都不顺利啊!

昨天啊,我连续输三场!(西洋棋)

回家我就跟我哥哥说:“哥哥,我今天连续输三场啊!”
他说:“你都不会玩的!”
我说:“谁说我不会玩啊,只是没这么厉害吧了嘛!”
他说:“叫他们来挑战我!”

接着
我问:“哥哥,王是不是对王的啊?”
他说:“是啦!”
我说:“我朋友说王不能对王。”
他说:“叫他们去死”
接着他说:“王一定在 E 格!”

我心里想:我都说对了啦!王对王的啊!为什么他们却说不能呢?
他们都不相信我啊!
可怜的我,竟然没有人相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