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今天的谢师宴

今天,我校举行谢师宴!
今天,也有很多表演!
合唱啦,独唱啦,诗歌朗诵啦,钢琴演奏啦,
跳舞啦!

还有司仪所说的音乐王子—苏楷轩,
表演时是用 Organ 来演奏的!
一开始他是要弹两首歌的!
他开始弹时还耍帅!真是。。。
他弹的歌大多数都是 Rock 的!
所以很多人都站起来拍手!那时的气氛很 High 啊!

我们是敬茶的人所以要在外面准备咯!
全部人都为在门口那边看苏楷轩弹!

接着,司仪— Emily & 淑妤。
Emily & 淑妤问我们:“好不好听”
我们大声地回答:“好听”
司仪又问:“要不要再听多几首!”
我们喊到:“要”
就这样他弹了 4/5 歌吧!

之后,我们敬茶给老师!
我敬给张老师,在我一旁的有家其!
她敬给罗老师!
我们还没敬茶时,
黄老师说:“这是你媳妇茶”
我们在那边笑!
罗老师喝完茶拿了礼物后,我们要出队时!
罗老师问到:“你要不要拿红包?”
我们便在那边笑!
笑个不停呢!

过后,我们唱“因为你因为我”这首歌!
唱完歌后,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全体老师握手和拥抱!
有些感动到哭了!
而有些不舍得而哭了!

之后,我们吃自助餐!
哪些食物还不错啦!

回到班,筱庭,张喆渊,张孟凯的战争开始了!
。。。。。。。。。。。。。。。。
老师,和几位同学拍照留念!

而嘉柔和楷轩难得又一次机会!
而被我搞扎了啦!
对不起,嘉柔,楷轩我不是故意的嘛!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拍照嘛!
你们都没说!
555555555,对不起啊!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嘛! Sorry !!!
。。。。。。。。。。。。
。。。。。。。。:(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