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不可思议!

今天,我和陈伟杰玩西洋棋!

一开始,是我和他玩。。
然后,张喆渊教他玩。。
过后,潘凯升帮他玩。。

我也不知道我玩的对象是谁也!
当轮到我时。。。我需要思考咯!
玩棋一定要思考的,不是吗?
我在思考,他们在哪儿幻想,一副不认真的样子!
快把我气死了啦!

到最后,我逼他们到没有路走。。
其实,他们还有路走得只是要走回头路而已!
但是即使他们怎样走都是赢不了本小姐咯!
(自恋一下,哈哈!)

但是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赢了!
他是我第一个赢得咯!好开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