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这一年。。。

说真的我觉得 2009 年这一年,
友好有坏啊!

好的: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机会进过戏院。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机会再拿麦克风。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机会唱 K 。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机会开电脑。
要不是有这一年,你们就不会看到这部落格。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 Facebook 了。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看小说。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看言情小说了。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有 MSN 了。




坏的: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没得出国。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这样伤心。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这样紧张。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需要这样烦恼。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和你们分离。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不会担心要不要和你们分离。
要不是有这一年,我就想说什么都顺利,但是事实不是。


希望接着的日子大家可以像我一样自己希望的东西东可以实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