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毕业了!

前天,班上大部分的同学都带相机去拍照留念!
我也是其中一个!

下午,我吃一杯雪糕,那杯雪糕是我六年里在学校吃过最贵的!
我不必给钱的哦!
因为 Cikgu 请我们!
哈哈!

中午,我们约好去唱 K !
3.30 — 6.30 p.m.
我 5.04 才到因为家里有事!

原本点了 by2 的四首歌的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只唱到两首而已!
那就是 DNA & 我知道!

我去那是有唱到我喜欢的两首歌!
那就是林峰的爱不疚和刘力扬的眼泪笑了!

嘻嘻!这可能是我和他们的离别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