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很好笑的一堂课!

前天,星期三,我第一天到 eliet 那边补英文,我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那边是这么high-class 的咯!
那个英文老师叫我们想出一个同音,不同 spelling ,不同意思的英文字!比如:see/sea

那我想不到,苡伶就帮我想咯!她突然想到某些字!我看了和她在那边笑!笑死人了啦!
当我举手时说到 s , h , e , e , t / s , h , i , t . 他们听了全都哈哈大笑!

但是到最后还是一样,答案是错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哈哈!虽然错了但是很好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