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痛啊!好痛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倒霉!
留校后,想回家竟然。。。
拾了一个“大红包”呢!
气死人了!我整个人掉入水沟!
王淑敏说我坐在水沟里!
我听了生气的说到:“什么!你说我整个人坐在水沟里!
我不是坐而是掉入水沟!”她在那边哈哈大笑!
气死了!
我马上说:“笑,笑多一点,小心下次你跌倒时我在傍边大笑!”
我想到就气!
我以后还是不要走short cut 了!
还是走会正路吧!
Siti我劝你还是不要走short cut 了!免得下次轮到你了!
(我不是在咒你哦)真心的劝你!别做第二个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