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哈哈!大收获咯!

昨天和前天我去大众书局买书!
我在前天买了一本叫《星愿奇迹》的书!
昨天,我在大众书局看到我最喜欢的爱情小说!
原来,那儿的爱情小说很便宜而已!
只是RM9.90而已也!很便宜!
那里有很多本!包罗万象!什么都有!
我就和妈妈说:“妈妈!我要买两本爱情小说!这两本书当着我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一!听说那天还要彩排呢!
我的生日也要彩排呀!不要啦!
可就算我求不要也是改变不了事实!只好接受好了!
啊呀!我说到哪里了啦!回正题!
妈妈就答应给我买了两本爱情小说!
我开心极了!我就选了两本小说!一本叫《怪兽协凑曲》和《公主夜未眠》!!!
这两本书我都很想自己看先的!算啦!借个筱彤先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