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画画比赛!

昨天,我,嘉柔,淑敏去画画比赛!!
我们只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完成!
我们都心想。。。
实践哪里够啊!我最少也要用4小时啊!
哪知道我们都破我们的纪录也!
三个小时就完成了哦!不错,不错哦!
当我经过toilet时,我看见很多人比我画得更美咯!
我就心想:应该没有得到了啦!这么多人画到这么美啊!
!!!

画画比赛结束了!哪儿有免费的ice cream 吃!所以我很贪吃的吃了两枝!!
好好吃哦!!>.<!!

接着,是最紧张的时刻了!其实,我不是很紧张咯!
因为我心里有数!!不会得的啦!

低年组,本校也有几位得奖!!
有Mellisa ,嘉蕴。。。
Luck Draw 时,
第三奖有一个礼篮!!
第二奖由DVD Player !!
第一奖有一辆脚车呢!!

第三奖的幸运号码是XXX
第二奖的幸运号码是019!!
第一幸运号码是037!!
嘉蕴中了二奖!他太幸运了啦!!!
我的是013!9盖掉一点点就是3了嘛!
为什么不是三呢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