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很惨的日子!!!

昨天,今天,明天,后天都有考试!
闷死了啦!
很想考试快点完咯!
越快越好咯!
这样可以早点收拾我的书本咯!
而且,可以早点玩电脑,看小说,看戏等等!

其实,我真真的原因不是这些而已。。。
真真的原因是我想举行我的生日会!
因为。。。
没的去新加坡
儿童节没得开茶会

这是我们最后一年在小学的时间,
什么都不能
都不知道我们到底得罪她什么!

最后一年了什么都不能开,那我们的心一定碎了!
我们的愿望都给你毁了!你知道吗!
算了,我知道我跟你讲也是白费的咯!
你还讲儿童节那天还要我们表演!
什么!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还要表演!
要表演也是你表演给我们看嘛!
叫我们表演,慢慢想啦!
别发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