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去好友的生日会!

昨天,是雯仪的生日!原本,我以为不能去她的生日会的!
因为我得练习画画啊!原来,她的生日会举行在下午!
那我就可以参加了!

我去到他家时,我吓到!她的屋子很大!大到吓到我呢!
她家还有两只狗!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
公的那只很凶!母的那只看到雯仪就跑!
很奇怪!

我们玩的很开心!(最可惜的是苏楷轩没去雯仪的生日会咯!)
我们玩到忘记带回小说!(方吟和我)
嗨。。。
婷燕说:“什么,我星期二就要还给我姐姐的朋友了”
我说到:“最多我不看,给康秘看好了!”
筱彤说到:“丽嬿,你看到哪里,我说情节给你听!”
嗨。。。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看到哪儿了啊!是不是很失败 l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