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铜乐)

这篇我真的不知道该放些什么题目。
我只好用三个句号来代表。
加上这篇是关于铜乐的,所以加上了挂号。

前几天,也就是放假的第一次活动。
虽然,我到布告栏抄下活动时间时有点不满为什么会有这样多活动。
但是,当天也是我期待的日子,
我期待着今天会是吹些什么歌?
今天会是怎么样的气氛?
加上在家也挺闷的!

所以当天,我是蛮开心的。
我在走进铜乐室的路途中看见了晓廷,我和她第一句就是“嗨”!
她还说:“我还在那边想你今天有没有来,要不然我就死了!”
我就说:“我也是在那边想你会不会没来!”

我和她不知怎么的一旦对方没来就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这种感觉没有错的话,我和Janice都尝试过。
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就好像缺乏安全感一样。
没了对方,就好像少了一份依靠。
我也知道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一个人,身边都是Senior,一定会有感到害怕、畏惧。
如果身边都是和自己一样年龄的,
如果是说话就会特别大声,
玩的话也可以很自由自在的玩,不顾形象也可以。
因为/反正大家也一样,没什么好怕的!
在Senior旁,就原本多话的我们也会不知不觉的变得沉默寡言吧!
是怕得罪吗?还是怕,chanel不一样,接不到线啊???
又或者,这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反而是Senior,我看和我一样年龄的也一定对Senior们有种防备心态吧!
我看也不只我一个吧!?
连问一样东西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吧!
再加上,看到他们的那副认真的脸,原本有事情要问的,也会慢慢的把想要问的问题一个字一个字吞进肚子里。
想问的始终没得问。
就像前天,中场休息差不多10分钟吧!我一个人坐着,原本很想走到Janice,依芬,晓廷那边,可是又看到Senior们在练习。。。唉。。但是到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走了过去。(因该用对形容词吧!)
晓廷:“丽嬿,你帮我问意婷可以去section吗?”
我答:“为什么你自己不要去问!?”
依芬:“你去问啦!她要走了!”
我听了。。有种很想问的感觉!又怕被骂!但是到最后我还是问了,但是没想到她很爽快地回答道:“好啊!”
我们四个听了有点这样的表情=.=|||
或许在这之间,有一道不知名的墙吧!

或许,这都只是我们自己的害怕吧!又或者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吧!(没用错形容词的话)
唉。。就是不懂。你们会有这种感觉吗?
有同伴在至少会有“有福同享,有难同档”的希望吧!
和年龄一样的说话时会说多几句话!即使是带有刺,我们也只是会不爽一两天吧!
如果是Senior,原本在一个句子会有十多个字的,都会好像做Summary一样简短了它。
我总是觉得,他们/她们的眼神有点让人害怕!
你们是否也一样啊??

就好像第一天的活动,我以为可以拿乐器,哪知道。。。
一打开铜乐室的门看见到Yan Yun(我不知道名字怎样打)猜想到form3的考完试了,回来了。。。
我和晓廷坐在椅子上,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Jia Yi说:“去拿乐器”
我想了想。。心里说到,Yan Yun拿银色那支,winnie拿Ivy那支。那不成我那坏的那支。。。
我答:“那坏的那支?”
Jia Yi说:“嗯”
我听到拿坏的那支,就有点失望啦!
或许这就是Senior的权利比较大吧!
我们又不敢反抗!
他们/她们说一,我们就不敢说二吗?
有时也是啦!
有时心里想反抗/抱怨也不过只是在朋友面前讲罢了。
这也是满足自己的心态罢了!

隔一天,我也很自动的去拿那支坏的。
吹的时候,有时真的会很pek chek 的咯!
整天卡在那边,真的是pek chek!!
但是我又能怎么样。。。
还不是这样。。。
都一样。。。
谁叫我是Junior??!!
我有什么办法?

在store room 的对话。。。
我:“晓廷,你及时才有那种冲动去买一支tenor sax??
晓廷:“我不知道啊!我看form2/3吧!”
这也对啦!怎么贵,我们那里付得起啊,对不对,晓廷??
唉。。。

真是闷。。。
又加上那个不怎么好听的歌!
学校不是很有钱吗?整天捐钱?
买些好的乐器也无防嘛!
就算不买!也至少要修理啊!
这样久了,还不修理。。。
那几时才去修理呢?

就算我在这边抱怨,也只能让自己的心舒服点罢了!
希望他们/她们去比赛能获得冠军!
那就会得到RM4000了!
加油!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ant 2 say that this is only with my felling ! just the feelings that now i am posting this post lar~
just the feeling that can't explane and say it .
if u got the experirence ,thn u will know the feeling kua~
But i know that ,senior r good also !
just the feeling that sometimes.....


Remember this just the fellings la!

2 comments:

  1. 我们跟我们的senior又没有酱恐怖,不过我可以理解,慢慢来吧!!

    ReplyDelete
  2. >>joyce>>i also know that senior r good la ! but i already say just the feeling that the time i post this post la ! ....
    ....hehe....没有酱恐怖,也不是代表没有嘛!rite?
    时间吧!多点时间可能能改变想法吧!毕竟每天的想法和感触未必一样的!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