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小说(黑社会)『1.1』

第一章

1.

在一个风平浪静的小村里,镜头专注在一条连只流浪狗都没有的一条小巷。

在那强烈的阳光下,小巷里有位身穿格子上衣,有点破烂的长裤和一双黑色的拖鞋的男子。那男子脸上还有几道的伤痕。
他看起来大约有二十岁上下,看来也是一位乳臭未干的青年男子。他跪在地上小声的说道:“放过我吧!”一说完整个人如没吃饭一样躺在小巷。。。

他被一群似乎和他相同年纪的小混混包围着。那帮小混混身上穿着校服。老大很潇洒地脱下墨镜,慢慢地蹲下来看了看那早已没力气躺着的青年男子边摇头地说道:“小子,你怎样才想还钱?”。

“放过我吧!我会还你的!放过。。我把。。。”那男子小声地回答道。

那老大再次看了看他,还是一样摇了摇头,叹了叹气又穿上墨镜的退到一旁。他的“下属”看见他退到一旁就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们开始拉起袖子,松开领带和白衣裳最顶端的纽扣,绑紧鞋带,头向左右扭一扭,站在原地跳了跳,似乎要参加武林大会一样需要一连串的热身和准备。那位躺在地上全身无力的男子看起来很害怕,有种感到畏惧的神情。他努力的向后移可是他后面是一大片墙,再加上那班人包围着他,即使他想要逃也逃不掉。他紧闭着双眼,似乎对一切感到绝望。正当有一位小混混伸出拳头时。。。

“喂!你们在干些什么啊?”一位身穿便服和牛仔裤,手里提着一袋袋的塑料袋,看来她好像刚去帮妈妈“补货”一样。

“小姐,我劝你还是别多管闲事!”那位小混混说道。他的语气显得有点不客气,说难听点就是威胁。

“哇!你威胁我!我可以报警的!”那位女生提着一袋袋的东西,她五指手指都快忙不过来了。但是他还是很生气的伸出食指指着那小混混说道。

“小姐!说话客气点!什么威胁?!”那小混混双手叉腰,声量有点大声的骂道。

可惜他的声量吓不倒她,反而引来路人的目光。

这时,那小混混帮地的老大带着墨镜从身后走了出来。

而路人们在一旁唧唧喳喳的讨论起来,平静的小村顿时变得热闹起来。闹哄哄一片,好像都心有灵犀的讨论着一样的问题。

“你看,那小姐惹到一班没教养的家伙!”路人甲说道。

“你看,没有风度的家伙对一位小姐大哄大叫!”路人乙说道。

“妈,你看那是谁啊?怎么像一只流浪狗在吠啊!?”路人丙说道。

“别胡说,走吧!没什么好看的了!”一位孕妇拉着自己的宝贝女儿说到。

在路人的眼里,这班人就是一群废材、废物、阻止社会发展的蠢材!

路人间没什么好看的,就顶着那个热辣辣的太阳纷纷离去。。。



————『待续』————

++++++++++++++++++++++++++++++++++++++++++++++++++++++++++

怎么样?给点意见!谢谢!

7 comments:

  1. 不错,进不了...
    I'll link ur posting at my post 4 attrack more ppl 2 c ur novel...
    faster thks 4 my promote la ha...
    haha^^
    but is real...
    不过咧...
    是 黑社会 不是 黑涩会

    ReplyDelete
  2. wjj>thanks for telling n comment and the link !haha!我终于进步了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