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来临了

我们常说着做人要往前看,以前的事就算了,但往往以前的一切是最轻松的,最开心的。说真的。。以前的时光所度过的可能是最富有意义,富有希望有梦想,但现在的呢?这一切还存在吗?
我们所谓的梦想,希望现在还在吗?对我来说。。。现在,因为是靠完试所以现在的我还是觉得一切的时间都摆在娱乐上!娱乐,时间很好的朋友啊!它呀,帮了我不少!你们是否也接受过它的帮助呢?因该吧!电脑,就是其中一个!
妈说:不!绝不!
儿说:开玩笑!你骗人!不可能的事!
我也非常同意这说法,没了电脑。。我还能在这里聊天!
妈说:电话不能吗?
儿说:这也对,不过。。。没那么好玩!无法看透世界!
妈说:看透世界?!电视机不能吗?
所以说嘛,总而言之,电视机也是一种娱乐!
妈说:几点了?还在开电视?
儿说:是你叫我看的!不是吗?
哈哈,妈妈顿时哑口无言!但是妈妈怎么可能会输呢?当然,他怎么讲也是对的!除非它不是你亲生妈妈!(个人认为)难道不是吗??
现在,如果我再不好好利用时间来奖赏自己!那就在没有时间啦!因为,时间很快就会超越你了!我们也得向新的一年说声“我来啦!”而向旧的一年说声“再见啦!”
我们向我们的未来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