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感觉~

*********************************************************

最近,看到四周朋友的部落格都是说:

铜乐练习的快乐,
铜乐练习的伤心,
铜乐练习的一切事情。

而我就只能,听着,看着而已。
你们说到怎样累,我在视觉和听觉上是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不过,其实我体会不到。
你们开心时,开心的笑,而我就只能傻笑。
你们说的东西,我也只能装懂。。。
那种感觉,我说不出。。。

更欠打的是那PJJ知道我没得出就拼命一直提,一直说。。。
你是怎样?!
是让我知道我自己不过能力吗?不够好吗?
你简直就是双面人,
对着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
你说你不喜欢formation,那就跟Kai Jia讲啦!
扮什么无辜,说什么黑,屁啦!全部人也从白变黑的啦!
你以为你本来很白啊?!如果你是男生我肯提送你三个字!——小白脸!!!!
明知道全部朋友又出formation,而我没有出,你就拼命在我伤口上撒盐!
该死的家伙!!!欠打!欠揍!欠骂!

说回来,朋友们加油吧!
虽然没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我也是会在一旁给你们加油的!
朋友们!冲吧!加油!
祝你们好运!加油!!!

*************************************************************

2 comments:

  1. 谁说你不能跟我们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不是说一起进formation,
    走formation就算是的.
    你还是可以与我们并肩作战,
    继续练你的T.Sax,
    也是战的一种!
    我知道你说没有乐器不能练,
    但是要吹好一首歌不但要有乐器,
    还必须要有好的拍子,
    geng的sight reading,
    还有很多basic...
    得空在家练backward march什么什么的一样可以!
    还可以上youtube看一些有关的东西...
    加油!
    老朋友 上

    ReplyDelete
  2. wjj is right!! plus, u can be our supporter on that day - supporter is very very important u kn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