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是时候了~

我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格,
才开始发现到我有点忽略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我都有想要在部落格发泄的冲动,不过我看到了还是一样很懒惰打字,所以一天天就这样过了。
而部落格也就此放空着了~

可能是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我现在开始有那种mood来打这部落格,让它更新,因为我觉得是时候了。。。
是时候让他醒了。。。
让它在重生变回那真正属于我的世界。。。

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看到朋友时就有那种说不出的感觉而还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体会到了。。。
所以,现在我就要开始将它成为我的天地了——属于我的世界。

属于我的世界 - Leanne’s World 我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