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现在~

现在!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现在?
在我们的生活中,
又有多少个现在呢?
有人知道?
我看没有吧!

说真的。。
我觉得。。
在钟灵的日子超快的呢~

这是不是我的错觉呢?
因该不是吧~
你们都有和我一样的错觉吗?

现在的我好像无所事事般的坐在电脑前。。
双眼对着电脑银幕。。
而双手打出一个个字来,我不懂我应该说些什么,
刚刚所说的无所事事是骗人的,
其实我的seni folio还没完成,
但是我不懂该怎么做啊!!

以前的我,
一定是觉得美术节是最爽的了!
不必烦恼,
不必听课,
只需要看这老师在黑板上写的题目,
然后尽情发挥,你的画画技术,画画天分。
自由自在的,如一只笑鸟般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
不受任何的控制。

但,原来不是这样的。。
世上是没那么容易的事情的,
小的时候是,
但现在一定不是!

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管每一件事情都要自己付出的努力,
要不然。。
一切将会是“零”!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这句。。
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

但是。。
现在在中学的我,
忽然觉得,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是不是时间老公公特别想见他老婆,所以跑着回家?

现在的美术节,不再像小学时的时候了。
什么都是分数,
我们则好像没了分就快死了般一样。
一听见“分数”,就会快快的完成一切。
而我。。
很笨的。。
好像也有为了这分数而掉泪,
这是不是真的?
这我也不太清楚了~
好像有。。。
好像没有。。
你们呢?
有吗?

分数。。。
有这样重要吗?
是真吗?
是的。。
分数就是你每当完成的作品的一个评分,
没了分数,
就好像没了肯定。
就没有在进步的空间了。。。
是吗?


唉,
日子。。
我一天天的过,
一天天地活,
日子总是要过得。
只能看着它一天一天的过。。
看着它。。。和我差身而过。
而不付出努力吗?
总之,人要往前看,
之前的。。所犯的错,
就当着吸取养分般改进好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但是我说的容易。。
但我。。觉得这些都是空话!
我没那种坚持,毅力。
我也不懂几时才会有。
我希望它就在天边,
更希望,有一天能伸手去捉它。


现在,
还是为了分数而加油吧!
大家!
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