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林宇中《新娘》

这是林宇中的第四张专辑《新娘》
的主打歌—《路过的新娘》,我
本身觉得这首歌蛮好听的哦~
你们不妨去听听哦~

这是《路过的新娘》的歌词。。。

路走了一段还每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路走了一段还每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我当你是新娘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只是路过的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