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不一样的除夕...

嗨!各位!
我好久没上了...
大概有两三年了吧...
这里都快被我遗忘了...
今天 除夕夜
对我而言,这是最不一样的除夕夜...
因为是我第一年没庆祝...因为要给我亲爱的奶奶一个最基本的尊重...
她走了... 来的有点忽然,但是听说她走得很安详,这是值得开心的事...
一开面子书,都是团圆饭神马的,心里有点矛盾...
虽然我真的曾经很期待今年的新年,因为是我第一次有出国玩的机会...
怎么知道奶奶忽然就这样走了... 旅行也取消了...
听到消息时,我有哭,但是那时候我心里好复杂,那时自己哭些神马,我也不知..
就忽然两三个消息把我熏得当机了... 心里忽然涌出很多疑问,很多复杂的情绪,一切来得太快... 经过几天替奶奶的祷告,希望我们念经可以回向给她...
我也体会到了生老病死的原理... 人到了时间也是会离开的...

人懂得知足,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感恩!学会去珍惜一切,因为时间不等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