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GRAND FINALS !!!

今天练习时,我听见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有得进GRAND FINALS了!”
我知道,这句活你们等很久了!
这句话,我也期待很久了!

一开始还以为4个人同房,
所以都说好 FORM2 SAXOPHONE 一个房间,
之后我们全部就留在铜乐室里面聊天讲话,
而我从厕所里出来进了铜乐室,问了些问题,都没有人要理我!
算了!反正每次都这样的!所以每次我都不太喜欢在铜乐室里!
每次在铜乐室我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做我的功课!
我好像都和他们的 LINE 不同的!
什么事都好像,不配一样!

好,进了GRAND FINAL 也是让人很开心的!
我很开心可以当 HELPER 。
不过开心的事情往往都会变得很伤心!
原本在铜乐室里说好了的SAXOPHONE的一房,怎么知道是三人一房
而YI FEN , XIAO TING 和JANICE 一间房,
当时我突然觉得我又被抛弃了!我又变孤单了。。。
我当时在一边做功课时听了蛮伤心的,快要哭了,不过还是控制住了!
而那时候,XIAO TING 一直问:“那丽燕呢?!”
到最后,我们做了定论,那就是。。。
我,嘉柔和苡伶一间房!

那时我总算放心了!
不过怎么知道今天...
苡伶放我和嘉柔飞机,
他说要和他姐姐同一个房间,
之后,我想了很久,心很急,又要哭了。
之后知道欧阳没有人,我就和嘉柔商量,怎么知道嘉柔又不想,
又说了一大堆,那时我真的控制不了了,哭了。。。

快烦死了!啊!!!!!!!!!!!!!!!
很想喊!!!!!!

现在就只是等嘉柔的答案罢了!!!
你这么不要接受?!
就一次罢了,当我求你!!!
可以吗?!!!

死鬼!我快要烦到死的时候还给爸妈训话!!!
他们完全不知道情况!就装到很懂一样!说一大堆道理!

现在。。。
嘉柔你的决定是什么?!!!!

1 comment:

  1. aduih, now only saw this...
    bt say 1st ya
    i ans u b4 i saw ur posting...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我们?!
    我们不是不理你,
    是兴奋过头听不到你讲话而已,
    而且我们这条line是heng有什么就直接讲的,
    你觉得你被忽略你可以讲出来,
    不用收在心里!

    你收在心里是没有人知道的,
    而且你的问题也不能解决!
    反之自己会难受!

    有时候你应该要想一下,
    站在每个人的立场想,
    我知道这样的话是很没有空,
    但是相信我,
    这样是有帮助的!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你又不来参我们,
    然后就算参了,
    但是还是有''问题''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呢?!

    你不要酱快问为什么,
    你先想一下,
    站在各方面的立场想一下!

    其实你跟PJJ也是同样的问题,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她是有问题但是你有没有先想一下自己呢?!

    我知道可能你未必能接受我讲的那么多,
    但是你先想想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