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练习~

星期六,练习有差不多四个小时。
但,这四个小时可以拿走我的脸咯!

那支坏了的乐器可以拿去丢了咯!我真的不能再忍受这支乐器了!

我最怕Yeevyon指挥了的咯!
因为她会每一个part叫主音的人吹咯!
我又只是一只tenor,有时候连euphonium一支都没有咯!
那时,我就会跟晓廷讲:“哇!会死的咯!我一支罢了!”

对咯真的是咯!
星期六,我真的是(粤语)虾遂nia。
Yeevyon叫我吹MULAN的第33个bar。
那边的note虽然是很容易,容易到爆啦!
它的note是,
GCAC|GCAC|GCAC|GCAC|GCAC|GCAC|GB(flat)GB(flat)....

但是,也得体谅体谅嘛!
这支是什么货色啊!不就是半残废的咯!
我吹Gnote是靠运气的咯!
每次练习时有声音,
but full band时应该是怕盖过melody要它小声,
它就很不乖的,
有时,能但不到几秒就给我跑音料!
真的是。。。唉~

我那天吹时,倒反full band勉强有声音。
但,一个人时。。。你们也知道啦!
连G都吹不出咯!
几(粤语)虾遂咯!
Yeevyon叫我练咯!
但是这不是练的问题咯!
只是这支不配合罢了嘛!

我已经很努力去配合了,
但那又怎么样!
还不是这样,

学校没钱吗?
唉。。。
一支也不便宜leh。
怎么办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