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这是我以后将要拿的~~~乐器~~(这不属于我的了)



我以后将要拿的是 baritone saxophone
它很重的啊!我有70%肯定哦~
但这不属于我的了!一点都不符合我的部落格名字啊!
算~~~~


我这么肯定因为在拿那个乐器前,我是拿比它小一点的 tenor saxophone !
他的样子是。。。



这已经很重了~
何况那个啊!

我看没的拿了啦!都是那个张孟凯啦!这个人本来就很欠打!
某顿顿(粤语)进来saxophone啊!算了啦!
我也不能否认他的确很强啊!短短的时间里吹完 ALL scale啊!
好快啊!

在这方面得佩服他啊!~~~

晓廷,我看你以后的日子自己想吧!

1 comment:

  1. 怎么tenor saxo 对我来说好像不怎么重?
    而且,我和alto saxo的f2 senior都不知道多想用baritone saxo。你将来有的用,你还埋怨酱多~
    不过在ivy还没毕业之前,你应该没机会用它啦。
    不要想酱多,练好tenor saxo先吧,加油哦!
    my dear junior,gambateh yo~ ^^

    ReplyDelete